close

bkkcover

最近放假,終於有時間整理泰國遊的相片XD照舊,先來個飛行記錄GOQQQ

 

前言

11月泰國曼谷遊是在找到工作後,見距離上班還有一個月時間,便打算趁機再去一次旅行XD。剛好那時出了很多泰國機票promotion,數手指算算都有10沒去過泰國了,網上看到blogger分享的街頭小食實在太吸引,因此小心翼翼詢問母親大人意見(畢竟去年真的飛太多了哈哈),沒想到母親大人立即同意了!嘿嘿,其實我們都有私心的, 因為大家都心知我爸對於街頭小食還有那邊的街道環境不大喜歡,所以一定不會跟來的。果然,他這次沒多想就說「不去了」!哈哈,就這樣我終於可以跟媽媽兩個人去旅行了!!!在此感謝親愛的弟弟忍受了5天聽我爸的嘮叨並在此致歉(速逃)XDD

這次乘搭的是泰國航空Thai Airways二人同行連稅HKD3140本來有早機去的,但為了一嘗a380心願,特別選了下午飛傍晚到的機,誰不知就遇上了人生第一次的大Delay!!! ㅠㅠ(後續)其他方面如餐飲、軟件、硬件等,都會在之後配圖詳述。因為買了新相機, 不自覺影了很多相, 所以飛行記錄也會分上下兩part~

以下是當時的飛行時間,順便給大家一個參考。

NOV24       HKGàBKK                     13:25 > 15:05
NOV28       BKKàHKG                     18:40 > 22:25

bkkairways01
第二次母女遊,加上買了部新相機,所以連搭巴士去機場也要拍照哈哈


bkkairways02
bkkairways03
雖然泰國航空是傳統航空,check in是在T2呢。

bkkairways07
bkkairways04
bkkairways05bkkairways06
媽呀,恕我大鄉里,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搭a380,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為飛機影相XDD 我承認我是貪新忘舊,買了新相機自然要多玩玩XDD

bkkairways09
bkkairways08
終於上機了!!!當然要循例影張「打卡相」嘿嘿。

 

Q機內情況Q

bkkairways10
泰國航空a380近照。


走到這裡就感覺到這班機應該蠻full的。


太遲買機票,所以選不了上層Econ位,唯有拍照留念 ㅠㅠ聽聞上層即使是Econ位置也較闊落,不知是否如此,就讓這幻想留在心中,下次再試試吧哈哈。

bkkairways13
下層一律為經濟客位,座椅採用泰國航空的代表色紫色配棗紅色,看起來挺有活力的。

bkkairways14
A380真的吸引了不少乘客。

bkkairways15
經過時發現其他地方都用上淡紫色,沒有死氣沉沉的感覺太讚了,至少我看到了會更加興奮更想快點到泰國XD

bkkairways16
雖然沒有上層位但我們有得免費坐long-leg算是不錯吧XDD (還要上了機才知道哈哈)

bkkairways17
泰國航空的男空服都很有禮貌﹑滿臉笑容的,跟女空服差得多了,每次都黑臉的 ㅠㅠ

bkkairways18
A3803-4-3設計,看起來不太窄當然我們的座位更是超闊位科科(欠打)

bkkairways25
bkkairways19
bkkairways24bkkairways20
再給大家看看座位闊度。雖然遠距離導致畫面較難看到,不過反正提供的電影不大吸引,加上有iPad,所以問題不大。


bkkairways22
bkkairways23
很久沒看到航空公司提供的枕頭和毛毯了!!!畢竟我們的國泰現在要求也未必有 ㅠㅠ所以這點實在大加分!!

bkkairways27
A380座位有USB插口飛行中可以為電話和iPad差電

話說這個真的太有用了,因為這次去程大delay!!(終於要說了ㅠㅠ)這次特地放棄早機選了下午機,為的就是想試搭傳聞中的a380。開開心心的上了機﹑拍了照,誰知不久後聽到廣播說因某些原因需要delay半個小時才起飛。初時也覺得沒什麼,半個小時而已,就當給我多一點時間研究這架飛機吧。那時的我才不會想到這段廣播將會重覆無數次!後來久不久就會傳來廣播,內容都是技術零件問題等等,總知就是不斷延誤,什至試過短暫關燈關冷氣呢。期間聽到後面乘客說什麼「呢個有排搞嫁,要搵人過來幫手……a380成日都有呢個問題」,真的有點崩潰哈哈,本來已經放棄了半日時間,看來到泰國後吃完晚飯就要睡了。結果呢,我媽睡醒後發現仍沒起飛,最後delay三個小時才成功起飛……

bkkairways28
Delay了個多小時後終於派了杯果汁……其實我內心表示已經非常餓了 ㅠㅠ (都三點了怎會不餓!!)

然後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起飛了!!! QQQ

bkkairways29
無聊沒事做看看雜誌,泰國航空的雜誌也是用上其代表色。

bkkairways30
居然給我找到韓文歌!!天呀,立即放下iPad研究研究 XD

bkkairways31
bkkairways32
好感動居然可以在泰國飛機聽到SJ和神話的歌 ㅋㅋㅋ

bkkairways33
雖然有歌聽但我必須誠實地說,這飛機的遙控操作太差了聽的途中突然沒了反應我媽的也是如此實在有點可惜。

bkkairways34
終於!!!!!!!!!有飛機餐吃了!!!!!!! ♥♥♥♥♥ 餓到我只拍了團體照就立刻開動了那時的我示範了何謂「狼吞虎咽」哈哈。不得不說飲很有水準好吃得我把所有食物都掃清了!! (雖然我的確很餓但真的不是因為餓才覺得好吃的!!)

bkkairways36bkkairways35
香港飛曼谷不用3小時所以很快便到達BKK機場了。畢竟事10與之比較自不然會感嘆機場的一切。對於機場的現代感實在有點驚訝指示牌亦清晰地寫有英文和中文方便旅客這方面真的做得很好也給予其他國家一個教材:想要發展旅遊業賺外國人錢,你便要下功夫吸引旅客讓他當地文之餘也能安心四逛。

bkkairways37
這邊出行李的速度也算快。


拿到行李後我們便立即飛奔趕搭地鐵準備check in後到酒店旁食雞飯!XDD

這篇因為相多文字多的關係回程紀錄會放在下一篇。(真的不是因為我懶哈哈)來個小總結這次去程終於算是一睹a380真面目。硬件方面撇除delay的問題座位的確是挺舒服的。不過當晚我翻查資料發覺泰航這班機前一兩日也是delay了差不多兩小時其他班次則沒有這個問題。是否a380的問題就留待專家們解答了我也沒深究。總結我推不推薦泰航呢?這個問題下篇解答 BYE XDDDDD

arrow
arrow

    唷輕嘉·旅遊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