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acover
沒錯, 我是跳着遊記寫的,最近想念哪一次旅行就寫哪裡,所以大家順次序看應該會韓國日本兩邊飛XD而今次,我們回到關西吧!GO!奈良! ! !我要看鹿! ! !

transport 
3月關西遊我們全程住在大阪心齋橋,所以經常搭地鐵遊走,例如這次寫的奈良,我們就搭近鐵去啦。如圖中標示,只需到距離心齋橋只有一站的難波站,就可以一車直接到奈良,非常方便。



坐特快列車只需約35分鐘,就等如坐西鐵從屯門坐到紅磡總站,超快又方便^^ 而且560yen對比日本物價我覺得這交通費不算貴了。


不過!若不幸搭上普通列車就OHMYGOD了……看上圖就知道各種列車的分別,搭普通列車不僅慢,而且每站之間都會停一會才重新出發,所以搭一程肯定要花上多1倍時間。最重要的是,我也不知道原因,可能搭太久吧,下車時會有想吐的感覺,所以,千 萬 不要 搭 普 通 列 車! !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因為我錯過了特快班次,剛巧看到它,就不知情地上了…… (淚)

transport03 
下車後可以搭這公車直到奈良公園,其實應該可以從奈良站走到公園的,不過沒做research就沒試了。


在奈良站的小超市買的,見奈良限定又是粉紅色就買了,不過忘記了是什麼味道XD

nara03
下車後不久就看到奈良公園的標記啦OHYEAH~~~

nara04
小鹿們都是自由自在的,隨時會走出馬路,所以司機們都會很小心駕駛。

nara05
nara06
一進去,哇,超多鹿啊!!! ♥ ♥ ♥ 不過牠們很聰明,知道我們沒有食物是不會走過來的lol

nara07
nara08
大膽假裝手握食物,成功騙到大頭照兩張XD 不過「鹿還是老的辣」,基本上牠們三秒內就能分辨出真假XD所以大家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騙牠們,激怒牠們就是你的責任啦XDD我們是不敢親自餵牠們,所以很快就離開鹿群,選擇遠觀哈哈。


nara10
一路繼續向前走,在寺附近都有小鹿走來走去。

nara11
東大寺介紹。

nara12
裡面也有個湖,不過個人覺得沒啥特別,跟內地差不多XD


nara14
回去前在小商店買了個壽司吃,之前在《大阪京都奈良神戶遊之小吃篇》也寫過就不重複了。

這次匆匆忙忙的,所以去奈良也是看完鹿就回大阪了,基本上只去了半天(甚至有一半時間是搭車lol)。不過反正京都、神戶也很吸引,大家不夠時間的話,其實也可像我一樣,奈良只編排一個行程。老實說,大部分人去奈良也只想觀鹿而已XD

nara01
最後附上「奈良駅」照片一張~ 其實啊,觀鹿並沒有想像中浪漫哈哈lol心中的鹿是童話故事中很漂亮很馴的小鹿,果然想像與現實還是有差距XDD

arrow
arrow

    唷輕嘉·旅遊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