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foodcombine

Ohyeah!!!

終於3月京阪奈良神戶遊的小吃篇出爐啦!!!!!!

我知道是慢了一點:D

我知道連7月遊都完結了還沒寫完3月遊是有點過分:D

但還是那句:請等等! 會繼續努力的啦!!!

這篇想分類但好像分得有點亂哈哈,將就將就吧^^

 

大阪篇

jpfood

AC:泡芙    hop chou a la crème心齋橋(南船場店)

BTiramisu布丁蛋糕    7-Eleven

D:綠茶    7-Eleven

那兩個泡芙(AC)是上網看到很多推薦後特地去買的,

好像是原味跟番薯味(?),我都忘了;p

但吃過後卻有些失望,還是覺得香港的CHOUX CRÈME好吃的多!

一直覺得這些泡芙裡面都是很creamy的,

但這家不是這樣的,番薯味那個是比較乾的,

可能是不同地方的口味不一樣吧,也是一個嘗試~

 

B這個我覺得能以驚艷來形容!!!

可能是香港7-Eleven的食物質素太平凡的關係吧,

想不到日本便利店出品的食物會這麼好吃!!!

很香的咖啡味道但又不會很甜,而且又不貴!

這次7月遊特意想再嘗一次,

可惜每次去都賣光了LLL

 

D就是一般常見的瓶裝綠茶,不會特別好喝當然也不會難喝~

大家口渴時可以到藥妝店看看,因為它們都會有飲品售賣的,而且價錢也比便利店便宜~

 

jpfood6

Starbucks Sakura Coffee    Starbucks道頓堀店

這個好像是期間限定飲品(?)

我就是那種一看到期間限定四字就會雙眼發光的人,

很明顯我沒多想就買了,╮(╯▽╰)

不出所料,味道不太對我口味 -v-

就當作是一個嘗試吧~~(╯▽╰)

 

jpfood7

Pablo cheesecake (半熟/全熟起司蛋糕)  ¥780    PABLO心齋橋店

傳說中的起司蛋糕~~

蠻好吃的,不過我忘了吃的是半熟還是全熟 = =

只記得晚上差不多11時還有排隊……

還有這個經驗告訴我,到日本旅行最好帶備叉子,

因為酒店還可以借給你,hostel則不一定有人在嘛~

沒帶的結果是常常會很狼狽也很麻煩ㅠㅠ

 

jpfood8

蟹道樂蟹鉗(蟹棒)  ¥700/2-3

小嘗了有名的蟹鉗,真的烤得很香呢~~

雖然用烤的,但蟹的味道仍然在,沒有蓋住J

 

京都篇

jpfood1

草莓和菓子  錦市場幸福堂

好大顆草莓和和菓子哦!!!

在我而言和菓子也算是日本的代表小吃,所以看到當然要買來嚐嚐^^

有點甜,不過也很正常的!

胃小的可以買一個跟朋友share因為錦市場有太多好吃的東西啦~~~~

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相信我!!!)

 

jpfood2

たこ燒道樂章魚燒  ¥450(8)    たこ燒道樂千日前本店

這天逛完黑門市場,就用走的前往千日前。

順帶一提,其實是可以用走的經心齋橋、難波、千日前到黑門市場的,

因為一路也有很多東西逛,所以其實不會覺得累的,也蠻有趣的: )

而在千日前就可以看到這家人氣章魚燒店!

我是寫這篇時上網才知道千日前是本店呢哈哈^^

這家也蠻好吃的,雖然最得我心的還是本家XD

7月遊再去,

原來轉角可以上樓吃的,

還有水機呢,太貼心啦!!!

 

它還有很多分店,

大家可以到它的官網看看~

http://takoyaki-wanaka.com/02_tenpo.html

 

jpfood3

魚糕(?)    清水寺

這個是什麼我也不知道XD

只知道冬天吃熱熱的很棒哈哈

質感滿結實的,有點像韓國的魚糕但厚很多~

所以我才叫它魚糕;pp

7月遊已經看不到它了,

可能真的在冬天才有~

 

jpfood4

豆腐雪糕¥350    清水寺

這個是我這趟第二喜歡的雪糕!!!

豆腐味道太香太濃太好吃了!!

雖然是冬天但仍然有很多人排隊,可見它的人氣吧!

不過回來想一想,¥350一個雪糕,其實,蠻貴的… -v-

 

神戶、奈良篇

jpfood5-1combine

奈良柿葉壽司  ¥389    鹿屋東大寺南大門前

聽說是奈良特產所以買了,

包裝的很漂亮,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它的外表哈哈。

裡面的魚是什麼我也弄不清楚,

只能說葉的味也蠻重的,

既然是特產,大家也可以買了試試呀ㅋㅋ

 

jpfood9

六甲牧場雪糕  ¥350    神戶六甲牧場 (北野工房內)

這個是我這趟旅行中最好吃的雪糕!!!!!!!!!

自從多年前在北海道吃過好吃得令人感動流涕的牛奶雪糕後,

自此日本的雪糕在我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這趟旅行頭幾天雖然吃了幾次雪糕,但還是找不到那種感覺。

當我以為要帶著遺憾離開的時候,居然給我找到了那種味道的雪糕!!!!! (可見我有多激動)

果然!在日本,原味/牛奶味的雪糕最得我心^^

大家到神戶真的不能錯過它誒~~~~~~

 

jpfood10

神戶布丁    北野工房

這是當大家進入北野工房是轉彎第一間店買的。

好像也算是神戶特產呢!

當我吃時,心裡覺得很好,

然後吃幾口後才發覺,上面的布丁糖漿我並沒有放進去。。。= =

瞬間覺得自己: 정말바보야~~

趕緊把它放進去,味道好很多了,不過要注意,是有一點甜的~ : )

 

雪糕篇

jpfood4

清水寺豆腐雪糕第二位!

 

jpfood9

六甲牧場雪糕第一位!!!!!!!!!!!!!!!!!!!!!!!!!!!!

必吃推介!!!!!!!!!!!!!!!!!!!!!!!!!!!!!!!!!!!!!!!

 

jpfood11

Haagen Dazs Sakura櫻花雪糕  ¥277    7-Eleven

嗯因為是在香港吃不到的口味,當然要買來試一試,

而且粉紅色好美!!!!!(總找到吃的理由哈哈ㅎㅎ)

味道方面,我想不到用什麼詞語形容,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有點怪怪的, (抱歉真的不知怎麼形容。。)

它還有另一口味(玫瑰花味)好像也蠻奇怪的感覺哈哈,

但我想下次看到我應該會試吧就是好奇(╯▽╰)

 

水果篇

jpfood12

出外旅行其中一樣擔心的事就是 ! ! !

無論在韓國還是日本,每天只吃肉,

很少碰到蔬菜,再加上缺乏水果,

不能排毒的痛苦大家自己想像不用我具體的寫出來吧╮(╯▽╰)

 

不幸的是,在大阪好像很難找到超級市場(?)

不像香港那樣容易找到普通市場跟超級市場,

也不像在首爾一樣在東大門等遊客區有賣水果的攤檔,

那怎麼辦呢?

我建議大家去黑門市場!

地點容易找,市場內也有其他東西逛,

重要的是那裡的水果選擇又多又便宜~

例如草莓,那裡的價位由300多到數千都有,

但我覺得最便宜的都已經很甜很好吃了J

小番茄也很甜很好吃 (對不起我詞窮了ㅋㅋ)

還有很多其他的水果但沒拍下來~

所以我才推薦大家在這裡買,隨便逛一逛一定有收穫! ^^

 

7月遊再訪(當然哈哈)

夏天關係已經沒有草莓啦,

但小番茄仍有的,

也有其他當造水果如西瓜,

喜歡的又吃得完的就試試吧ㅋㅋㅋ

 

終於寫完啦~~~~~~~~~~~~~~~~~~~

不過7月遊有新的我知,

會盡快更新後補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唷輕嘉·旅遊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