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G Report cover.jpg

前言

2017年某一次自遊行的最後一天﹐住宿是我沒住過的奢華酒店Intercontinental Osaka (大阪洲際酒店)。要知道這酒店長期位列Tripadvisor三甲內﹐平日房價平均也要¥40000加稅﹐所以我前一天已十分興奮﹐也十分好奇到底它有多厲害才能多年屹立不倒!

至於為什麼只有我一人入住﹐仍願意這麼破費呢?當然不是中了六合彩啦﹐而是今次的住宿﹐由於brg成功﹐所以房費是 —— ¥0!!!對﹐你沒看錯﹐由於洲際集團舊brg制度是成功的話可免去第一晚房費﹐故假如你只預訂一晚而又b成功﹐就等於可免費入住一晚!因此當我在網上看到各大神的分享時﹐簡直是打開新世界大門﹐蠢蠢欲動嘗試人生第一次的brg﹐幸運地沒花太多時間便找到較低價b成功﹐因此能有此難忘的體驗。可惜的是﹐在不久後的某天,洲際集團宣布變更brg制度﹐往後即使b成功也只會獲贈積分﹐從此「免費住宿」變成大家回憶中的都市傳說罷了……

 

 

* 註:文章涉及個人觀感﹐讀者請在下決定前多作比較及考慮。*

 

 

 

入住資料

日期:3/2017 (1N)
預訂房間:基本房型 Deluxe King Room With View
升等房間:沒有N/A

 

 

地點及辦理入住

location_结果.jpg
關西機場出關後﹐登上南海電鐵前往難波﹐再轉地鐵御堂筋線﹐約10分鐘便到達梅田駅。根據官網介紹出閘後前往JR大阪站方向便可找到連接的Grand Front Osaka商場一直走到盡頭就可看到到酒店check-in大堂的地下大堂。

 

01_结果.jpg
當日出閘後先上出了地面因此是從街道上望店方向前往的不過由於金黃色建築物太好認因此也沒花太多時間

 

02_结果.jpg
進入Grand Front Osaka後每走幾步頭上就有指往酒店的指示很快就看到地下大堂。

 

04_结果.JPG03_结果.JPG
到達時才不到中午12時由於只是個普通會員因此先放下行李便到樓下商場閑逛一會。記憶中check-in大堂層非常大氣check-in counter旁邊也有不少日本貴婦嘆咖啡XD 由於自己一人入住加上是免費入住又是第一次不熟悉因為自覺沒啥底氣不好意思拿相機拍拍拍所以就沒有相片了ㅠㅠ

 

06_结果.jpeg05_结果.jpeg
來大阪很多次了不過今次是第一次住梅田自然也是第一次逛這商場。感覺跟難波、天王寺是兩個世界哈哈中午人不太多每層都很寧靜但又不寂靜主要是無論是坐在餐廳的抑或是逛街的都不會高談闊論、大聲喧嘩而且這裡有些店是其他地方沒有的因此逛了十分鐘便對這商場有滿滿的好感~

 

07_结果.jpeg
08_结果.jpg
其中一間比較獨特的就是Coca-Cola專賣店了! 亮點就是可以製作專屬的My Name Bottle就是包裝上可印上自訂名字同時會印上當日日期因此假如是生日那天製作可算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小禮物呢。由於弟弟喜歡可口可樂因此我也送了一瓶給他嘿嘿~

 

09_结果.jpeg
10_结果.jpg
另一間更意想不到的居然有Benz概念店Mercedes-Benz Connection! 看到的第一感覺是:拍照給汽車迷弟弟讓他羨慕妒忌恨哈哈哈!!!裡面有一邊劃成cafe﹐因此便找個位置坐下嘗嘗它的咖啡。事隔太久都忘記了味道如何反正大家都不是衝味道而去的吧XD

 

11_结果.jpeg
另一邊當然是Benz展示區﹐不懂日文且不欲打擾工作人員﹐所以拍了最角落的一部便離開了~

 

12_结果.jpeg
再往旁邊走就看到周邊區﹐汽車迷應該少不免花點錢吧哈哈﹐就好像我每次不受控的踏入disney store一樣……(淚目)

 

13_结果.jpg
潮聖後繼續四處逛﹐看到附近也有間很漂亮的cafe﹐可惜剛喝完一大杯咖啡﹐只能遠觀﹐留待下次品嘗。見時間差不多﹐便返回check-in大堂取房卡啦。

 

房間

14_结果.jpg 15_结果.jpg
入住房間是22/F的2223號房﹐算是酒店較低層的。

 

19_结果.JPG
打開門的視覺。事隔很久﹐但仍忘不了第一眼的震撼感覺。先說明一下﹐前一天我還住在只有16m²的日本商務酒店﹐打開行李箱後走廊便沒位置走動的小小房間﹐今天則住在42m²還有無敵景觀的5星級酒店﹐可想而知當下我是有多麼的興奮XD

 

32_结果.JPG 33_结果.JPG
首先進門左側是衣帽間。

 

20_结果.JPG
繼續往前走先看到左邊看起來很有貴氣的辦公桌。

 

21_结果.JPG
22_结果.JPG
向右看就是三人睡也不擠的大床﹐一看便知今晚能飽睡至天光了XDD

 

22a_结果.JPG
床左側

 

22b_结果.JPG
床右側放置了高級酒店標配的Bose﹐晚上浸浴時以bluetooth播音樂實在太爽了~~

 

22c_结果.JPG
22d_结果.JPG
躺在床視覺。房間太大顯得電視有點細哈﹐角落也有張貴妃椅。

 

23_结果.JPG
24_结果.JPG
從另一角度看房間﹐就算有三個大行李箱走動空間也綽綽有餘呢。

 

27_结果.JPG
28_结果.JPG
辦公桌放了兩瓶水﹐中間亦放置了遊覽指南。

 

25_结果.JPG
26_结果.JPG
日式茶具。一般來說我都不會用房間的咖啡壺及水杯等(因為不知道上手客人「如何」使用它們)﹐不過這套茶具太漂亮了﹐所以忍不住試用了一次~

 

29_结果.JPG
咖啡機及6粒capsule﹐第二天早上用了兩粒﹐剩下的都帶回家用了。

 

30_结果.JPG
31_结果.JPG
Minibar

 

34_结果.JPG
最後當然不得不介紹一下超寬敞的浴室了。

 

35_结果.JPG
少不了的浴缸。

 

36_结果.JPG
Body towel、浴鹽及備品。木板讓我可以邊浸浴邊用ipad看youtube﹐超舒服de~~

 

37_结果.JPG
浴缸對面放置了充足的浴巾。

 

38_结果.JPG
浴室另一邊的洗手台。

 

39_结果.JPG
40_结果.JPG
這裡也有一套備品。

 

41_结果.JPG
浴室全景。

 

42_结果.JPG
42a_结果.JPG
45_结果.JPG
46_结果.JPG
47_结果.JPG
48_结果.JPG
很幸運入住第一天天氣很﹐所以無論是日間還是晚上景色都很棒呢。

 

49_结果.JPG
50_结果.JPG
第二天我就是躺在這裡吃早餐XD

 

51_结果.JPG
44_结果.JPG
16_结果.jpg
17_结果.jpg
18_结果.jpg
最後依依不捨地結束這次超棒的體驗。

 

52_结果.jpg
54_结果.jpg
離開前往關西機場搭飛機返香港啦~

 

後記

再次感謝IHG當年的brg制度﹐讓我不用花錢便享受到五星級體驗﹐而且獲得b成功的快感XD 雖然說某程度上費用的關係導致我更容易獲得滿足感﹐所以體驗文未必夠客觀﹐然而我必須說﹐所遇到的工作人員態度都很棒﹐check-in/check-out時未有因為b回來而遭受任何不公正或不禮貌對待﹐兩次面對的職員都很專業有禮;在大堂電梯旁接待的職員遠遠看到就會微笑打招呼;晚上到大浴場浸浴﹐進入前工作人員都會細心簡介設施等。雖然我沒使用太多設施﹐也沒有購買早餐﹐然而就我短短一天的體驗﹐便明白到為何大阪洲際酒店能長期位列Tripadvisor三甲、為何房價能輕鬆賣超過¥40000、為何能看到這麼多穿西裝的日本出差族、為何RA/SA會員一邊吐嘈沒有免費早餐一邊推薦入住。離開酒店時我只有一個感想:下次要帶家人再次入住﹐讓他們感受一下貴婦式生活!

 

55_结果.JPG
56_结果.JPG
最後附上大阪城遊照作結

arrow
arrow

    唷輕嘉·旅遊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